🍍🌬️❄️

好久不见

ie的小甜饼日常

答应给点梗小可爱写的小甜饼,电脑坏了也一直没发,以后说不定可以多搞几篇。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六点五十五分,易柏辰从口袋里掏出几个硬币,在离学校不远的小摊上买了两个煎饼果子。五十米外的校门口,快要迟到的学生全都行色匆匆,门口站着的纪检部长抬手看了看表,又转头看向易柏辰的方向。

六点五十八分,学校里二分铃的上课铃声响起,卖煎饼果子的大婶也正好将最后一片菜叶卷进饼内,易柏辰拎了两个还冒着热气的煎饼果子慢悠悠的向校门晃过去。

七点钟,上课铃响起的瞬间,易柏辰的脚踏进了学校的大门。

“学长,今天我也没迟到哦,你不能记我的名字。”易柏辰看着面前高自己半头的马振桓,塞了一个煎饼果子到他手里。

 马振桓揉揉额头,将语气放得严肃了一些:“七点钟是坐到教室开始晨读的时间,你已经算是迟到了。”马振桓按了按手中的原子笔,准备在迟到记录本上写上易柏辰的名字。

 “我可是因为帮你买早饭才迟到的喂!”易柏辰咬了一口煎饼果子,不满的发出抗议,口中的食物尚未咽下,一张口便喷了马振桓一本子的煎饼渣子。

“下不为例。”马振桓接过早餐,顺手在迟到人员名单上写了一个大大的无字。

“知道啦。”易柏辰的脸上扬起两个大大的酒窝,拉着马振桓朝着操场后的小树林跑去。

 

  七点二十分钟,学校里的晨读已经开始了一半,一向热爱学习的纪检部长还是没有回到自己的班级。

 “煎饼果子要热的才好吃。”易柏辰已经吃完了自己手上的早饭,坐在在树杈上看马振桓一口一口的咬着已经有点凉了的早饭。“不然明天我晚点来,等你忙过了查早勤再进来。”

“不行。”马振桓将手中最后一点煎饼果子填入口中,又把周围的垃圾仔细收好放进垃圾桶中,“今天最后一次了,下不为例。”

“好啦好啦。”易柏辰在树杈上晃着腿,晃了马振桓一身的落叶。“我明天早点来,早点来。”易柏辰从树上跳下来,三两下将身上的尘土拍打干净。“你不准自己偷偷吃早饭哦,我给你买。”

 

 

 

早上七点的上课铃声准时响起,易柏辰提着两个煎饼果子再次准时踏进学校的大门,手中的早餐冒着热气,依旧是刚出锅不久的样子。

“易柏辰你又迟到了。”

“下不为例下不为例。”

 

没错我们纪检部长就是如此的毫无原则

最后艾特要看小甜饼的小可爱
@无须君

评论(5)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