🍍🌬️❄️

好久不见

【双白】生日贺文(1024&1102)

popo生日的时候太忙没赶的上,这次就当一起贺吧哈哈哈
我甜不过正主,同人没活路啦,狗粮吃到打嗝。
——————
“马振桓你又凶我!”
电话突然挂断,马振桓看着手中大包小包的零食,有些头疼。
说起来两个人也在一起挺久了,但隔三差五的便要闹上这么一闹,大部分时间都是易柏辰在无理取闹,自己哄一哄也就过去了,今天又不知道怎么惹到了这位小祖宗,竟然就这么挂了自己的电话。
最近是不是对小孩太好了,宠的有些无法无天了啊。
马振桓想了想,还是自己找了钥匙开了门。

不过一天没在,家里果然又乱成垃圾场。衣服和鞋子铺了一地,桌子上吃完的零食袋子也没有丢掉,易柏辰穿着睡衣躺在沙发上,颇为惬意的看着自己的新戏。

“popo,起来收拾一下。”马振桓放下手中的袋子,终于还是决定教育一下小孩。
“马振桓你变了!”窝着的熊猫团子突然跳了起来,一头扎进自己的小房间。
马振桓摇摇头,在被小孩折腾的乱七八糟的沙发上刨了个坑坐了下来,随手便把面前堆满垃圾的桌子收拾的干干净净。

“popo,出来吃东西了。”
房间里半天没有声音,马振桓也不去催他,只将袋子里的零食尽数倒到桌子上,挑了一包自己吃起来。
房间的门被悄悄拉开一个缝,门后暗搓搓的探出一个毛茸茸的脑袋。
“再不来我可都吃了哦。”马振桓吃完手中最后一片薯片,伸手又撕开一包海苔。
“马振桓,我不喜欢你这个小朋友!”
易柏辰几步从屋里冲出来,气势汹汹的抢走了马振桓手中刚咬了一口的海苔。
“你不是不出来吃吗。”马振桓看着他两口将海苔片塞进口中,抬手戳了一下熊猫团子的小酒窝。
“那你要哄我啊!”易柏辰嚼完嘴里的海苔,又伸手捞了一包小饼干吃起来。少年的头发未经梳理,额前的刘海竖成了呆毛。
“好好好。”马振桓伸手用力揉了一把少年的乱毛,站起来开始给小孩收拾烂摊子。地上的衣服捡起来,桌子上的帽子挂回架子上,电视上挂着的毛巾也该放回他该呆的地方。马振桓来来回回的将屋子收拾的井井有条,不经意回头却看见熊猫团子窝在沙发中间安静的看着他。
“马振桓。”
“嗯?”马振桓将最后一件衣服挂回衣架上,轻轻应着。
小孩的眼睛亮亮的,声音却低沉的好听。
“我……很喜欢你这个小孩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
祝马马生日快乐!以后要一直一直开开心心o(≧v≦)o

评论

热度(51)